•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OA系统
NEWS

新闻公告

新闻动态

春暖花开日 正是奋斗时

资产经营有限公司参股子公司重庆长能盘北低热值煤全资源化循环综合利用项目开工

作者:肖兰 发布时间:2024-03-07 浏览次数:

资产经营有限公司参股子公司重庆长能环境科技集团有限公司(简称重庆长能)是我校化工院符剑刚教授团队“劣质煤脱灰降硫提质增值化利用技术”的产业化项目公司。近日,重庆长能在贵州盘北投资的“长能低热值煤全资源化循环综合利用项目”举行开工仪式,该项目总投资6亿元,总设计为300万吨煤泥和中煤(其中干基煤泥100万吨,中煤200万吨)全资源化循环综合利用,我校符剑刚教授团队为本项目提供技术支撑。资产经营公司受邀委派股东代表出席开工典礼并讲话。

分享到:

中南大学资产经营有限公司是经教育部批准,依照《中华人民共和国公司法》设立的独资有限责任公司,中南大学是资产公司的唯一股东。公司成立于2006年7月28日,注册资本为人民币12800万元。

联系方式

通讯地址:湖南省长沙市麓山南路932号

邮政编码:410083

办公地址:校本部三办公楼

联系电话:0731-88836856

Copyright © 2019 中南大学资产经营有限公司 http://zcjygs.cs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