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OA系统
NEWS

新闻公告

新闻动态

节近情更暖,慰问暖人心

——资产经营有限公司党委走访慰问老党员、老干部和困难党员

作者:刘璐斯 发布时间:2024-01-18 浏览次数:

佳节将至,岁寒情深。1月18日上午,资产经营有限公司党委书记张宁辉带着公司党委的关怀,带队走访慰问了公司退休老党员、为公司做出特殊贡献的老干部和困难党员,向他们致以节日的问候和新春祝福,并为他们带去了公司党委的关怀和温暖。

在走访慰问中,张宁辉与退休老党员、老干部、退休职工亲切交谈,感谢他们为公司事业发展做出的贡献,一起唠家常、话冷暖,并详细了解他们的身体、生活和家庭情况,询问他们在生活中遇到的困难。临走前,还分别为老党员、老干部、退休职工送上慰问金,并祝愿他们身体健康、节日愉快。

老同志们纷纷对公司党委的关心表示感谢,相信在新一届领导班子的带领下,公司的事业发展会越来越好。

分享到:

中南大学资产经营有限公司是经教育部批准,依照《中华人民共和国公司法》设立的独资有限责任公司,中南大学是资产公司的唯一股东。公司成立于2006年7月28日,注册资本为人民币12800万元。

联系方式

通讯地址:湖南省长沙市麓山南路932号

邮政编码:410083

办公地址:校本部三办公楼

联系电话:0731-88836856

Copyright © 2019 中南大学资产经营有限公司 http://zcjygs.cs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