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OA系统
NEWS

新闻公告

新闻动态

资产经营有限公司召开党委(扩大)会议 部署近期重点工作

作者:谢小华 发布时间:2024-03-28 浏览次数:

3月22日上午,资产经营有限公司在校本部第三办公楼501会议室召开党委(扩大)会议,传达学习文件精神,部署近期重点工作。会议由资产公司党委书记兼董事长张宁辉主持,设计院、出版社党总支部及各党支部书记列席会议。

会上,张宁辉传达学习了学校二级党组织换届选举、师生党员基本培训、科级干部集中聘任、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2023年度考核及企业有关安全生产工作等文件精神。研究讨论了《资产经营有限公司2024年党员基本培训第一课工作方案》、确定2023年度公司优秀党支部推荐对象、部署了党委换届选举、科级干部集中聘任及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年度考核等近期重点工作。

出版社党总支部书记林绵优带领与会同志集体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意识形态有关重要论述。党办主任颜兴中、组织干事谢小华分别报告了公司科级干部现状及党支部换届选举工作有关情况。

最后,张宁辉书记强调,公司各全资所属企业负责人及各党支部书记,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强化思想认识,认真做好会议精神的传达学习贯彻落实,及时将党委换届选举和学校党员基本培训“第一课”等工作要求传达至全体党员干部员工,保质保量将任务完成到位;二是要严格坚持工作标准,按照学校二级党组织换届选举和科级干部集中聘任管理规定、程序步骤、工作要求,把工作做实做细做到位;三是要压实主体责任,层层传导压力,结合本单位实际,按照意识形态阵地和企业安全生产领域有关工作要求,对所属人员、所辖范围开展一次全覆盖、全要素风险隐患排查,切实排除存在安全风险隐患,确保员工思想健康,企业生产安全稳定。

分享到:

中南大学资产经营有限公司是经教育部批准,依照《中华人民共和国公司法》设立的独资有限责任公司,中南大学是资产公司的唯一股东。公司成立于2006年7月28日,注册资本为人民币12800万元。

联系方式

通讯地址:湖南省长沙市麓山南路932号

邮政编码:410083

办公地址:校本部三办公楼

联系电话:0731-88836856

Copyright © 2019 中南大学资产经营有限公司 http://zcjygs.cs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