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OA系统
NEWS

新闻公告

新闻动态

工会换届谱新篇 凝心聚力促发展

——资产公司召开部门工会换届及工代会、教代会代表换届选举大会

作者:周定宇 发布时间:2024-01-16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发挥部门工会职能,保证广大职工的合法权益,增强职工团队凝聚力,资产公司部门工会换届及工代会、教代会代表换届选举大会于1月12日在中南大学科技园报告厅成功召开。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张宁辉,总经理彭涛及部门工会全体会员参加会议。会议由资产公司副总经理、财务总监袁牧星主持。

大会首先听取和审议了本届教代会的筹备情况,并通过会议了主要议题和选举办法。

彭涛总经理作了开幕式讲话,他表示,希望新一届工会委员会及“双代会”代表同志,牢记宗旨,牢记广大干部职工的需求,紧紧围绕公司中心工作,牢固树立服务意识、大局意识,全面履行工会各项职能,为推动公司高质量发展做出工会新的更大贡献!

公司党委办公室主任颜兴中同志受公司党委委托,作了《凝心聚力勇毅前行团结公司广大职工为学校资产保值增值不懈奋斗》的工作报告,围绕凝心聚力、帮扶职工、保障职工权益等方面全面回顾和总结了过去五年工会委员会开展的各项工作和取得的实绩,并对今后五年的目标和任务进行了展望。

在听取和审议本届部门工会经费收支情况报告和介绍候选人基本情况后,全体工会会员严格按照会议议程投票选举产生了新一届工会委员会和学校第六届“工代会”“教代会”代表。

张宁辉书记对新当选的工会委员和“工代会”、“教代会”代表表示热烈祝贺,同时对上一届工会委员会全体委员的辛勤付出表示感谢,并对新一届工会委员会提出了殷切希望。张宁辉表示,工会工作是公司党委工作的有机组成部分,希望公司所有同志一如既往的支持工会工作,热情参与、积极配合;希望新一届工会委员会在学校工会和公司党委的领导下,认真履行工作职责,切实加强自身建设,坚持民主集中制,保障干部职工合法权益,不断开拓创新,为公司高质量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分享到:

中南大学资产经营有限公司是经教育部批准,依照《中华人民共和国公司法》设立的独资有限责任公司,中南大学是资产公司的唯一股东。公司成立于2006年7月28日,注册资本为人民币12800万元。

联系方式

通讯地址:湖南省长沙市麓山南路932号

邮政编码:410083

办公地址:校本部三办公楼

联系电话:0731-88836856

Copyright © 2019 中南大学资产经营有限公司 http://zcjygs.cs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