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OA系统
NEWS

新闻公告

新闻动态

资产公司机关及科技园党支部赴粉冶中心调研

作者:周星 发布时间:2023-12-15 浏览次数:

12月13日下午,资产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张宁辉一行赴粉冶中心开展调研,粉冶中心公司及所属子公司相关负责人接待了张宁辉一行。

张宁辉一行先后参观了湖南博云东方粉末冶金有限公司、湖南炜铂科技有限公司、长沙鑫航机轮刹车有限公司、湖南博云汽车制动材料有限公司、博云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博云新材)及其厂房。张宁辉充分肯定了粉冶中心公司及所属子公司在大飞机机轮刹车、硬质合金等方面取得的成绩,资产公司也将代表中南大学一如既往大力支持粉冶中心公司及所属子公司的发展。

随后,张宁辉一行前往博云新材进行座谈交流,会上,中南大学粉末冶金工程研究中心有限公司党委副书记、总裁姜锋就公司组织架构、产业示范成果、人员情况以及政治思想建设情况做了详细汇报。李正荣称赞道:“博云新材自成立以来创造了巨大的社会价值,是中南大学科技成果转化的一张名片。”最后,张宁辉对博云新材未来全方面的发展提升表达了祝愿,座谈会圆满结束。

粉冶中心公司领导班子、所属各子公司相关负责同志陪同调研。

分享到:

中南大学资产经营有限公司是经教育部批准,依照《中华人民共和国公司法》设立的独资有限责任公司,中南大学是资产公司的唯一股东。公司成立于2006年7月28日,注册资本为人民币12800万元。

联系方式

通讯地址:湖南省长沙市麓山南路932号

邮政编码:410083

办公地址:校本部三办公楼

联系电话:0731-88836856

Copyright © 2019 中南大学资产经营有限公司 http://zcjygs.cs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