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OA系统
NEWS

新闻公告

新闻动态

资产公司召开2023年度本级及下属全资企业财务培训会

作者:周星 发布时间:2023-11-20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规范高校企业财务行为,落实财务管理有关要求,提升校企管理人员及财务人员的专业化水平,加强财务监督,聚焦财税数字化转型、内控体系建设等财务工作的重点难点。11月16日至17日,资产公司邀请具有多年丰富教学及实践经验的专家进行专题讲座,资产公司全体职工、下属全资企业财务负责人及财务人员参加培训会。会议由资产公司副总经理、财务总监袁牧星主持。

资产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张宁辉为培训会开班致辞,他提出:各位学员要珍惜难得的培训机会,认真学习,切实提高业务水平和履职能力,为进一步完善以管资本为主的所属企业国有资产监管体系贡献力量。

随后,资产公司总经理彭涛对下属全资企业经营情况做了简要的介绍,同时,对四家全资企业财务人员提出了不断优化自身工作方法、提高工作效率的新希望。

会上,金蝶公司谷检平、湖南大学曹越教授、中南大学周浪波教授分别就数字化管理为企业降本增效、金税四期及税收风险防控、财报与公司价值展开了全面的讲解。与会人员也抓住了学习的好时机,对实践中遇到的问题在课后与教授们进行了充分的讨论,教授们针对问题逐一进行了解答。

本次培训是进一步提升资产公司及所属企业相关人员综合业务素质的一项新举措,与会人员纷纷表示学有所得、受益匪浅,并承诺在以后的工作中做到及时了解相关财经法规,熟练掌握财务管理的新方式、新方法,开阔视野,博采众长,真正做到学有所获、学以致用。

分享到:

中南大学资产经营有限公司是经教育部批准,依照《中华人民共和国公司法》设立的独资有限责任公司,中南大学是资产公司的唯一股东。公司成立于2006年7月28日,注册资本为人民币12800万元。

联系方式

通讯地址:湖南省长沙市麓山南路932号

邮政编码:410083

办公地址:校本部三办公楼

联系电话:0731-88836856

Copyright © 2019 中南大学资产经营有限公司 http://zcjygs.cs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