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OA系统
NEWS

新闻公告

新闻动态

浙江省大学科技园联盟来中南大学科技园调研交流

作者:胡敏 发布时间:2023-11-13 浏览次数:

11月9日,浙江省大学科技园联盟理事长葛朝阳一行18人来中南大学科技园调研交流,科技园及知识产权管理办公室主任伍晓赞、中南大学科技园发展有限公司总经理喻晓峰接待了来宾。

9日下午,伍晓赞、喻晓峰陪同葛朝阳理事长一行参观了大学科技园(研发)总部,实地了解中南大学知识产权中心的平台搭建、队伍建设、服务运营等情况。参观结束后,在大学科技园一栋会议室召开了座谈交流会。中南大学资产经营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张宁辉,伍晓赞,喻晓峰及有关同志参加了会议。

座谈会上,张宁辉代表中南大学资产经营有限公司和中南大学科技园对浙江省大学科技园联盟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希望双方以此次交流为契机,加强经验互享,进一步推动科技园高质量发展。

伍晓赞对科技园的发展定位、运营管理、制度体系、发展规划等方面进行了介绍,并分享了学校在科技工作中取得的成效。

葛朝阳理事长充分肯定了中南大学科技园在推动成果转化落地工作方面的成果和贡献,对构建“知识产权+”运营模式抱有期许,希望通过整合各方资源、搭建全方位政产学研合作平台,推动科技成果高效益转化落地,同时加强与各兄弟院校之间的联系与交流,互相学习先进工作经验。随后,双方就科技创新体制机制、科技园运营管理模式、考核机制、成果转化体制建设等问题进行了广泛交流和深入探讨。

中南大学科技园将通过此次交流,保持与兄弟高校科技园的密切联系,加强合作沟通,充分发挥国家大学科技园的积极作用,进一步创新机制体制,服务高校“双一流”建设,共同促进国家大学科技园高质量创新发展。

分享到:

中南大学资产经营有限公司是经教育部批准,依照《中华人民共和国公司法》设立的独资有限责任公司,中南大学是资产公司的唯一股东。公司成立于2006年7月28日,注册资本为人民币12800万元。

联系方式

通讯地址:湖南省长沙市麓山南路932号

邮政编码:410083

办公地址:校本部三办公楼

联系电话:0731-88836856

Copyright © 2019 中南大学资产经营有限公司 http://zcjygs.cs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