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OA系统
NEWS

新闻公告

新闻动态

张宁辉赴北京、天津高校资产公司调研交流

作者:周星 发布时间:2023-10-30 浏览次数:

10月25日至27日,资产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张宁辉率队先后前往南开大学资产经营有限责任公司(以下简称:南开资产公司)、天津大学资产经营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天大资产公司)、北京理工资产经营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北理工资产公司)、清华大学资产管理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清华资产公司)调研,旨在了解各高校资产公司经营、经营性资产管理、科技成果转化、科技园建设与管理、全资控股企业管理等情况,学习兄弟院校的先进经验和做法。

10月25日上午,张宁辉一行前往南开资产公司进行了调研学习,南开资产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郭伟,总经理李玉峰率核心管理团队接待了张宁辉一行。会上,双方就如何优化资产公司管理、全资控股企业管理等展开了热烈的讨论。

 

下午,张宁辉一行前往天大资产公司进行了调研交流,天大资产公司总经理孙永利、党委副书记赵翠云率队接待了张宁辉一行。会上,孙永利对天大资产公司基本情况做了简要介绍,随后,企业管理部部长白玉对全资控股企业管理情况以及科技园情况,战略投资部部长李薇对科技成果作价入股的流程与管理以及投后管理情况等做了详细的介绍。

10月26日下午,张宁辉一行前往北理工资产公司,北理工资产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罗佳,总经理杨志坚率队参加了调研会。会上,双方就资产公司经营管理模式、组织架构、全资控股公司管理、科技成果转化等工作进行了充分交流。

 

10月27日下午,张宁辉一行前往清华资产公司进行调研学习,清华资产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焦捷,总经理赵燕来率队接待了张宁辉一行。会上,双方围绕资产公司的建设与发展、科技成果作价入股等进行了深入探讨。

本次调研活动,密切了兄弟高校之间的合作交流,各方表示在今后工作中将进一步加强沟通、相互促进,提升高校资产管理工作水平。同时,此次调研为我校产业管理工作提供了有益的借鉴和启发,公司将梳理调研成果,不断优化工作思路,全面提升工作质量。

公司副总经理、财务总监袁牧星,中南大学出版社有限责任公司副社长黄飞,公司财务部部长黄耀国,中南大学科技园发展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刘璐斯,公司企业发展部干事周星陪同调研。

分享到:

中南大学资产经营有限公司是经教育部批准,依照《中华人民共和国公司法》设立的独资有限责任公司,中南大学是资产公司的唯一股东。公司成立于2006年7月28日,注册资本为人民币12800万元。

联系方式

通讯地址:湖南省长沙市麓山南路932号

邮政编码:410083

办公地址:校本部三办公楼

联系电话:0731-88836856

Copyright © 2019 中南大学资产经营有限公司 http://zcjygs.cs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