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OA系统
NEWS

新闻公告

新闻动态

教育部直属高校校办企业领域腐败专项治理实地调研监督检查组来校检查

作者:刘璐斯 发布时间:2023-11-08 浏览次数:

11月7日上午,教育部直属高校校办企业领域腐败专项治理实地调研监督检查组进点见面会在我校一办公楼二会议室举行,检查组一行6人,校领导易红、彭立威、郭学益以及相关部门负责人12人参加了会议。

易红书记代表学校对检查组专家的莅临表示欢迎,并简要介绍了学校的校办企业管理情况。他说,学校一直高度重视校办企业的管理。近些年来,学校严格按照教育部的有关部署和要求,不断完善和加强对校办企业的监管,取得了一些工作成效,但还有更进一步的空间。他表示,学校将积极配合检查组工作,对于检查组提出的问题,严格要求、深入剖析,抓好后续的整改工作。

检查组组长曹升元介绍了本次检查的重要意义、检查内容和工作要求。

资产经营有限公司总经理彭涛向检查组汇报了我校校办企业基本情况、校办企业领域腐败自查自纠工作情况,围绕自查自纠的五个工作重点逐一进行问题清查与整改,并制定下一步工作措施。

最后,郭学益副校长表示,学校将全力配合检查组工作,对检查发现的问题,积极配合整改,并将以此次监督检查为契机,进一步防范校办企业领域腐败风险,促进校办企业高质量发展。

随后,检查组与学校计划财务处、科研部、资产与实验管理处、房产处、审计处等职能部门相关负责人,学校所属全资企业负责人进行了座谈。

分享到:

中南大学资产经营有限公司是经教育部批准,依照《中华人民共和国公司法》设立的独资有限责任公司,中南大学是资产公司的唯一股东。公司成立于2006年7月28日,注册资本为人民币12800万元。

联系方式

通讯地址:湖南省长沙市麓山南路932号

邮政编码:410083

办公地址:校本部三办公楼

联系电话:0731-88836856

Copyright © 2019 中南大学资产经营有限公司 http://zcjygs.cs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