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OA系统
NEWS

新闻公告

新闻动态

武汉理工大产业集团有限公司来我公司调研交流

作者:李琬菀 发布时间:2022-07-08 浏览次数:

7月7日下午,武汉理工大产业集团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李俊一行3人来我公司调研,我公司董事长、总经理李家才,副总经理肖文辉、胡奕,科技园(湖南)公司常务副总经理伍晓赞参加了调研会。会议由李家才主持。

李家才代表公司对武汉理工大学同仁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简要介绍了中南大学基本情况,以及学校对资产公司的管理体制、人员编制及薪酬管理、校企改革、资产公司对投资企业管理的相有关做法。胡奕补充介绍了科技成果转化等方面内容。

李俊介绍了武汉理工大产业集团有限公司基本情况。双方就校企体制改革后资产公司的发展方向,大学科技园服务学校科技成果转化、创新人才培养等方面的措施,大学科技园设立种子资金情况和投融资扶持在孵企业发展的做法等方面进行了广泛交流和深入探讨。

双方一致表示,希望进一步加强在相关工作上的联系与交流,互相学习先进工作经验,共同提高高校企业管理工作水平。

分享到:

中南大学资产经营有限公司是经教育部批准,依照《中华人民共和国公司法》设立的独资有限责任公司,中南大学是资产公司的唯一股东。公司成立于2006年7月28日,注册资本为人民币12800万元。

联系方式

通讯地址:湖南省长沙市麓山南路932号

邮政编码:410083

办公地址:校本部三办公楼

联系电话:0731-88836856

Copyright © 2019 中南大学资产经营有限公司 http://zcjygs.cs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