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OA系统
NEWS

新闻公告

新闻动态

闻令而动 全力以赴——中大设计院志愿者积极参与铁道校区核酸检测工作

作者:周定宇 发布时间:2022-08-05 浏览次数:

8月1日深夜,接学校关于开展核酸检测的紧急通知后,中大设计院迅速响应,闻令而动,于第一时间组织召集了15名由共产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和普通员工组成的志愿者队伍,协助铁道校区开展核酸检测工作。

恪守职责,分秒在心。8月2日早上7:30,15名志愿者到达核酸检测点后,迅速穿好防护服进入角色,投入核酸检测第一线。他们化身“大白”,积极协助医务工作人员做好核酸检测人员的信息录入、扫码查验、宣传引导、现场布置、秩序维护等工作。他们耐心讲解,安抚群众情绪,让疫情防控措施有效落实在每一个人身上,共同构筑起群防群治的严密防线。在“大白”的引导下,学校师生员工有序完成采样,检测点秩序井然,志愿者的奉献精神得到了一致称赞。



关键时刻方显本色。作为校属企业,长期以来,设计院始终严格落实学校各项防疫要求,并积极参与学校防疫工作。在本次校区防疫的紧要关头,设计院迅速响应,积极组织志愿者投身抗疫一线,用实际行动诠释了中大设计人的速度与担当,也充分展现了中南校产人的良好的精神风貌。

抗疫进行时,胜利在前方

致敬行动在战疫一线的

每一位英雄

致敬助力疫情防控的

每一位可爱的你

分享到:

中南大学资产经营有限公司是经教育部批准,依照《中华人民共和国公司法》设立的独资有限责任公司,中南大学是资产公司的唯一股东。公司成立于2006年7月28日,注册资本为人民币12800万元。

联系方式

通讯地址:湖南省长沙市麓山南路932号

邮政编码:410083

办公地址:校本部三办公楼

联系电话:0731-88836856

Copyright © 2019 中南大学资产经营有限公司 http://zcjygs.cs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