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OA系统
NEWS

新闻公告

新闻动态

资产公司机关党支部联合科技园党支部赴田汉文化园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 发布时间:2022-05-25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传承红色精神,坚定理想信念,增强党组织凝聚力和战斗力,喜迎学校第四次党代会,5月24日,资产公司机关党支部联合科技园党支部赴田汉文化园开展主题党日活动。公司党委委员及机关党支部、科技园党支部全体党员及入党积极分子参加活动。

田汉文化园是湖南省文物保护单位和省级爱国主义教育基地。在田汉纪念馆大厅,党员们举起右手,一同在铿锵有力的《义勇军进行曲》中重温了入党誓词。随着讲解员生动的解说,党员们了解到田汉是一位杰出的无产阶级文化战士,中国早期革命音乐、电影事业的卓越组织者和创造者,中国革命戏剧运动的奠基人。他一生创作了100多部剧作,近2000首歌词和新旧体诗歌,为中华民族留下了丰厚的文化遗产。他的生平事迹感动着每一位党员,大家纷纷表示,田汉同志为反抗压迫而战斗、为人间正义而讴歌的精神,值得所有共产党人学习。

在田汉故居,党员们进一步感受了田汉同志从艰难求学到成为革命文化巨匠的辛劳历程,深刻体会了革命伟人为共产主义事业奋斗终生的革命情怀。资产公司党委书记李正荣以《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为题讲授了党课,党委委员、副总经理胡奕从警示教育入手讲解了全面从严治党的重要意义及举措。

此次主题党日活动主题鲜明、内容丰富,促进了党员同志坚定初心、牢记使命。大家纷纷表示,今后要以更加饱满的服务热情、无私的奉献精神、扎实的工作作风担当作为,立足本职工作,攻坚克难,锐意进取,为公司的长远健康发展和学校“双一流建设”贡献力量。

分享到:

中南大学资产经营有限公司是经教育部批准,依照《中华人民共和国公司法》设立的独资有限责任公司,中南大学是资产公司的唯一股东。公司成立于2006年7月28日,注册资本为人民币12800万元。

联系方式

通讯地址:湖南省长沙市麓山南路932号

邮政编码:410083

办公地址:校本部三办公楼

联系电话:0731-88836856

Copyright © 2019 中南大学资产经营有限公司 http://zcjygs.cs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