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OA系统
CULTURE

文化建设

基层风采

湖南省援疆前方指挥部领导一行来设计院考察指导工作

作者:周定宇 发布时间:2022-04-28 浏览次数:

4月26日,湖南省援疆前方指挥部副指挥长、吐鲁番市委组织部副部长林亮亮,援疆指挥部党委委员、纪委书记、工会主席、吐鲁番市纪委常委、监委委员彭晓强,吐鲁番市国资委党委委员、副主任(援疆)贺礼一行来设计院考察指导工作。设计院党支部书记、董事长胡迎新,副院长肖建勇、龙丽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座谈交流。

会上,胡迎新介绍了设计院的历史沿革、资质范围、精品项目、业务布局等基本情况。肖建勇重点介绍了设计院新疆分公司的业务开展情况。

彭晓强介绍了湖南对口支援新疆吐鲁番的基本情况,并表示,湖南对口援建不仅是财力、人力上的体现,更重要的是培养当地市场的“造血功能”,支撑吐鲁番产业发展,希望中大设计院发挥高校设计院技术力量雄厚的优势,积极参与援疆建设。

贺礼表示,湖南支援吐鲁番是一项长期的工作,通过援疆资金带动项目,并通过项目建设吸引优秀的湖南企业参与新疆的建设发展,带动当地的社会发展和营商环境的塑造,助力培养专业人才,市场前景十分广阔,欢迎中大设计院成为吐鲁番发展建设中的一员。

林亮亮表示,长期以来,中南大学和新疆的联系十分紧密,中南大学在教育、医学等方面的支援充分体现了高校的担当。新疆地大物博、物产丰富,目前已经进入了大发展、大建设时期,期待中大设计院到吐鲁番设企兴业,承揽项目,深度参与当地建设。

胡迎新感谢省援疆前方指挥部对中大设计院的关心和支持,并表示,作为中南大学所属的综合甲级设计院,十分注重履行社会责任,提升社会效益,中大设计院非常希望到吐鲁番参与当地建设,发挥技术和人才优势,共同推动当地勘察设计行业的发展,积极贡献高校设计院的力量。

分享到:

中南大学资产经营有限公司是经教育部批准,依照《中华人民共和国公司法》设立的独资有限责任公司,中南大学是资产公司的唯一股东。公司成立于2006年7月28日,注册资本为人民币12800万元。

联系方式

通讯地址:湖南省长沙市麓山南路932号

邮政编码:410083

办公地址:校本部三办公楼

联系电话:0731-88836856

Copyright © 2019 中南大学资产经营有限公司 http://zcjygs.cs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