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OA系统
CULTURE

文化建设

基层风采

同心抗疫 共克时艰——设计院捐赠物资支援吉林抗疫工作

作者:傅曦 发布时间:2022-04-04 浏览次数:

当前,吉林省抗疫工作形势严峻,牵动着全国人民的心,各地纷纷伸出援手,同心抗疫。近期,湖南省文明办、湖南省志工办开展了“雷锋家乡学雷锋——湖南支援吉林抗疫物资”活动,组织爱心企业、社会组织筹措各类防疫物资。

一方有难,八方支援,设计院作为中南大学所属的勘察设计企业,积极担当作为,发挥精神文明示范单位的带头作用,捐赠了一批防疫物资,用实际行动为抗疫工作贡献了一份力量。

此批捐赠物资包括防护面罩、医用口罩、防护手套等,已于3月28日下午在中国邮政公司湖南分公司集中装车发运。

长期以来,设计院在稳健发展的同时不忘回馈社会,勇于承担社会责任,不断展现良好校企形象。我们坚信,在全社会的共同努力下,疫情终将被战胜!

分享到:

中南大学资产经营有限公司是经教育部批准,依照《中华人民共和国公司法》设立的独资有限责任公司,中南大学是资产公司的唯一股东。公司成立于2006年7月28日,注册资本为人民币12800万元。

联系方式

通讯地址:湖南省长沙市麓山南路932号

邮政编码:410083

办公地址:校本部三办公楼

联系电话:0731-88836856

Copyright © 2019 中南大学资产经营有限公司 http://zcjygs.cs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