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OA系统
NEWS

新闻公告

新闻动态

郭学益副校长来资产公司调研指导工作

作者:李琬菀 发布时间:2022-05-17 浏览次数:

5月16日上午,郭学益副校长来资产公司调研指导工作。调研座谈会在三办501会议室召开,资产公司领导班子及机关全体职工参加了会议,资产公司总经理李家才主持会议。

李家才汇报了资产公司发展现状及重点工作推进情况。郭学益充分肯定了资产公司多年来为学校作出的贡献,并对公司未来发展规划提出了指导意见及目标要求:一是面对当前国内和国际形势要坚定信心、攻坚克难,快速适应工作重心转换,保持长远发展眼光,及时调整发展思路,进一步明确发展规划;二是要找准抓住国家政策机遇,贯彻执行学校“十四五”规划,围绕学校“双一流”建设,主动出击、积极谋划,切实为科技成果转化做好服务,助推科技成果转化落地;三是要聚焦提高效率、提升效能、提增效益,全面推进公司及企业高质量发展,加强实地调研、学习先进经验,把握军民融合发展方向,探索新能源产业发展思路,积极谋划与地方政府合作,优化公司运营管理,重视优秀人才培养等。

分享到:

中南大学资产经营有限公司是经教育部批准,依照《中华人民共和国公司法》设立的独资有限责任公司,中南大学是资产公司的唯一股东。公司成立于2006年7月28日,注册资本为人民币12800万元。

联系方式

通讯地址:湖南省长沙市麓山南路932号

邮政编码:410083

办公地址:校本部三办公楼

联系电话:0731-88836856

Copyright © 2019 中南大学资产经营有限公司 http://zcjygs.cs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