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OA系统
CULTURE

文化建设

基层风采

设计院召开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专题会议

作者: 发布时间:2021-01-29 浏览次数:

1月26日,设计院召开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专题会议,会议由徐占军总经理主持,院领导及各部门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徐占军组织学习和传达了省、市相关部门及中南大学关于春节期间疫情防控工作的文件精神,部署了设计院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工作,强调各部门要进一步增强责任意识、大局意识,切实把安全生产和疫情防控工作作为当前最重要的任务,务必将会议精神及各项要求传达到每位员工。

会上,胡迎新董事长对设计院安全生产及疫情防控工作提出了几点要求:一是切实提高安全第一的思想认识,强化底线思维,筑牢安全防线;二是严格落实疫情防控主体责任,各部门主要负责人为部门疫情防控工作第一责任人;三是持续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抓实抓细各项疫情防控措施;四是切实加强宣传引导,增强防护意识;五是扎实做好安全保卫工作,加强节前安全检查,全面排查消防安全隐患,做好春节假期期间值班值守。  

此次专题会议的召开,进一步提升了各部门负责人的防控意识,压实了安全责任,以确保员工的生命健康及设计院的安全稳定。

分享到:

中南大学资产经营有限公司是经教育部批准,依照《中华人民共和国公司法》设立的独资有限责任公司,中南大学是资产公司的唯一股东。公司成立于2006年7月28日,注册资本为人民币12800万元。

联系方式

通讯地址:湖南省长沙市麓山南路932号

邮政编码:410083

办公地址:校本部三办公楼

联系电话:0731-88836856

Copyright © 2019 中南大学资产经营有限公司 http://zcjygs.cs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