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OA系统

党建专题

资产经营有限公司机关党支部扎实开展党风廉政宣传教育月活动

作者: 发布时间:2020-12-02 浏览次数:

为深入贯彻落实学校纪委关于开展2020年党风廉政宣传教育月活动有关要求,进一步巩固深化“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资产经营有限公司机关党支部开展了一系列党风廉政宣传教育月活动。

11月1日,支部召开支委会认真研究制定了党风廉政宣传教育月活动方案,并及时向支部全体党员布置了活动的具体内容和要求。

支部召开全体党员大会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支部书记肖文辉就“怎么学、如何做”提出了建议和要求。全体党员认真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有关家风建设、勤俭节约等方面的重要论述。支部书记带头,集中学习了《公职人员政务处分法》,并结合自身阐述了廉以修身的重要意义,要求全体党员继续把家风建设作为作风建设的重要内容。支部就如何高质量落实中央巡视整改召开专题会议,支部书记讲授了题为《落实巡视整改主体责任和监督责任 增强整改内生动力和外部推力》的专题党课,从“增强巡视整改的责任感、紧迫感、自觉性”“落实巡视整改主体责任”“强化巡视整改日常监督”等方面阐述了用好巡视成果是贯彻巡视工作方针、发挥巡视监督作用的关键所在,是推进全面从严治党的必然要求。支部深入开展警示教育专题学习,通过观看《国家监察》《蜕变的权力》《权》等专题视频,解读《中秋、国庆期间“四风”问题监督举报曝光专区通报11起典型案例》《从象牙塔跌至高墙内》等典型案例,联系实际审视单位和个人在作风建设和纪律建设方面是否存在问题,警示全体职工尤其是党员干部要严守法纪,时刻警醒,自我约束,筑牢防线。

资产经营有限公司机关党支部高度重视党风廉政宣传教育月活动,精心谋划,扎实推进,有效提高了党员干部的法纪意识和责任担当。支部将以此次活动为契机,将党风廉政教育作为一项长期工作,常抓不懈,不断巩固发展风清气正的工作氛围,助推学校“双一流”建设。

分享到:

中南大学资产经营有限公司是经教育部批准,依照《中华人民共和国公司法》设立的独资有限责任公司,中南大学是资产公司的唯一股东。公司成立于2006年7月28日,注册资本为人民币12800万元。

联系方式

通讯地址:湖南省长沙市麓山南路932号

邮政编码:410083

办公地址:校本部三办公楼

联系电话:0731-88836856

Copyright © 2019 中南大学资产经营有限公司 http://zcjygs.cs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