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OA系统
NEWS

新闻公告

新闻动态

资产公司领导班子一行到设计院调研指导工作

作者:周定宇 发布时间:2022-03-28 浏览次数:

3月24日下午,资产公司领导班子一行到设计院调研指导工作,设计院领导班子全体人员参加了调研座谈会。会议由资产公司董事长、总经理李家才主持。

会上,设计院党支部书记、董事长胡迎新从设计院基本情况、2021年以来开展的主要工作、困难与问题、发展目标与思路等四个方面进行了详细汇报。党支部副书记、总经理徐占军,副总经理肖建勇分别围绕设计院项目与学校学科的衔接、企业经营等情况进行了补充汇报。资产公司与会领导对设计院的工作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党委书记李正荣,董事长、总经理李家才分别就继续推进设计院高质量发展提出了相应要求。

李正荣强调,人才是发展的基石,设计院要加强人才引进,结合校企特点,制定具体可行的发展规划;要优化运营模式,加强与学校优势学科衔接;要不断完善基础管理,夯实内部制度建设。

李家才指出,中大设计院作为中南大学所属企业,要提高政治站位,聚共识;要聚焦行业特色,创品牌;要依托学校资源,拓市场;要规范内部管理,防风险,要努力将中大设计院打造成风清气正、管理规范、业务精湛、品质一流的高校设计院。

分享到:

中南大学资产经营有限公司是经教育部批准,依照《中华人民共和国公司法》设立的独资有限责任公司,中南大学是资产公司的唯一股东。公司成立于2006年7月28日,注册资本为人民币12800万元。

联系方式

通讯地址:湖南省长沙市麓山南路932号

邮政编码:410083

办公地址:校本部三办公楼

联系电话:0731-88836856

Copyright © 2019 中南大学资产经营有限公司 http://zcjygs.csu.edu.cn/